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发布国庆文旅活动菜单 七大板块为祖国庆祝生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张颖)9月29日,武汉市文旅局发布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活动安排,共分为“礼赞中华”“炫动长江”“花Young武汉”“文旅盛宴”“艺展荟萃”“乡村休闲”“情暖重阳”七大板块,为祖国庆祝生日、喜迎军运会,成为热门活动。

在“礼赞中华”板块,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原创大型交响乐《盛世东方》、优秀剧目展演、博物馆系列活动、“礼赞中华”木兰草原焰火秀、“我和我的祖国”生日宴、“国旗飘扬”景区系列活动、“礼赞新中国·喜迎军运会”百台钢琴演奏会等活动。其中,“我和我的祖国”生日宴活动,将于10月1日在花博汇推出“10.1米”巨型庆祝蛋糕,现场游客共同庆祝祖国生日。

在“炫动长江”板块,将举办长江灯光秀国庆专题演出。

在“花Young武汉”板块,将举办2019“迎军运、庆国庆、惠民生”东湖惠民活动、“庆国庆迎军运”世界名花博览会等七大活动。其中,2019“迎军运、庆国庆、惠民生”东湖惠民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落雁景区、武汉植物园、东湖游船、东湖海洋乐园、武汉欢乐谷、东湖绿道、东湖帆船基地七大东湖旅游景区(点)或文旅产品的10万张免费入园券。

此次国庆长假,恰逢重阳节。武汉市专门开展“情暖重阳·我陪爸妈游武汉”主题活动。在黄鹤楼、园博园、木兰草原、木兰天池、木兰山、花博汇六家景区,子女可陪同60周岁(含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玩。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