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惊艳!武汉8分钟霸屏央视!长江岸边的这一幕震撼全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9:00 来源: 荆楚网微信公众号

刚刚,

武汉再次登上央视新闻!

在晚上8点的东方时空节目中

央视直播了武汉长江灯光秀!

江城儿女用灯光秀祝福伟大的祖国

赞美幸福生活展示城市发展变化向祖国母亲告白:我爱你,中国!

夜幕下的江城霓虹闪烁,

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光影景象,

在长江岸边徐徐 展开,

震撼无比!

最新灯光秀大片来袭

快来看看哪个瞬间惊艳了你 

据了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长江灯光秀推出“楚天光秀 辉煌江城”国庆特别版展演,其创意策划、设计制作由泛亚楚天文旅出品。

专题秀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武汉城市发展历史。深情表白祖国。

今晚(9月29日)8点,

央视《东方时空》栏目

对灯光秀进行了直播。

错过了这场?

别着急,还有!

去哪儿看,

我来告诉你!

“楚天光秀 辉煌江城”国庆特别版灯光秀将于国庆期间每天19:40、20:40、21:40各展播一次。

1、乘坐长江游船观看。目前可选择的航线包括展现武汉城市风情的“知音号”、主打长江游览的船长9号和往返武昌、汉口两岸的零点航班。

2、除了江滩开阔地带和两岸高楼,两江上的桥体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市民可以走上鹦鹉洲长江大桥、长江大桥或长江二桥观看灯光秀。汉口片的天悦外滩金融中心、明珠豪生酒店,汉阳的晴川饭店、龟山电视塔,武昌的汇通大厦建筑组群、绿地中心建筑组群、万达中心组群、金都汉宫等建筑外立面的动画展演效果都非常好。

梦幻两江光影流连

滨江四岸美轮美奂

璀璨灯光秀祝福祖国

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来源:荆楚网综合武汉广播电视台、央视新闻、长江日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委等

编辑:王真

出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