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湖北十佳大学生实践团队”网络投票破200万!哪支队伍能稳坐C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2: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沈素芬)百万大学生,点亮青春湖北!2019年“寻找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网络评选活动进行到第22日,网友投票的热情愈演愈强,各学校之间团队的竞争也日益激烈。截至9月30日上午10时,网络投票总数突破200万,达2107494票。

最新的票数排行榜显示,投票量居前10的团队是:武汉大学"壮丽七十年,振兴乡村再出发"队(3.9万票)、华中科技大学丽江少数民族文化调查实践队(3.4万票)、华中科技大学赴孝昌扶贫社会实践队(3.2万票)、武汉大学"溯源长江,鉴往知来"社会实践队(3.1万票)、浪潮所涌·珞情系洛"实践队(3万票)、武汉大学"水韵江赣,珞子溯源"社会实践队(3万票)、武汉纺织大学“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实践队(2.9万票)、湖北科技学院星火支教团队(2.9万票)、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赴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人民医院社会实践项目(2.8万票)、华中科技大学赴江西会昌精准扶贫调研实践队(2.8万票)。

最新发布的“领跑者特辑”数据显示,本周,湖北科技学院星火支教团队表现十分抢眼,投票排行直线上升30多位,一跃而成投票榜第8名。此外,湖北大学江城六茶客、湖北科技学院推普脱贫专项小分队、武汉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赴西柏坡实践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筑梦洪湖小分队、华中科技大学拾光暑期社会实践队等也表现十分稳健,一直稳居投票榜前20名。

综合来看,当前领先的团队票数相差并不悬殊。排行前20中,所有团队票数均过2万,而且票数还在激烈变动中,到投票结束,排行榜估计会面临新一轮刷新。

目前,“寻找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正在进行中,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9日,哪支队伍能稳坐C位?快拿起手机,为您心目中的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投票吧!

投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荆楚网”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大学生”即可参与。

2、投票持续一个月,截止到10月9日。

3、网络投票占60%,专家评审占40%。投票结束后,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从实践报告的亮点、社会影响、可执行度、传播成效等几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综合选出“首届湖北省十佳社会实践团队”。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