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胸痛接受手术 美总统参选人桑德斯暂停初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1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桑德斯的助理表示,78岁高龄的桑德斯感觉胸痛,检查后发现一条动脉堵塞,已接受手术安装两支心血管支架,目前状况良好,但将暂停竞选活动。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桑德斯的资深顾问韦弗发布声明说:“桑德斯1日(在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参加竞选活动时,觉得胸部有些不舒服。接受医师诊察和检验后,发现他有一条动脉堵塞,已接受手术成功植入两支支架。”

他又说,桑德斯已能够说话,精神很好,“今后几天”将稍事休息。

桑德斯的竞选阵营表示,他们将暂时取消桑德斯的各项活动与行程,“直到进一步通知”。

据悉,在众多欲在2020年大选挑战共和党总统特朗普的民主党总统初选参选人中,桑德斯年龄最大。他也成为了首个因健康原因暂停竞选的人。

韦弗还表示,桑德斯的妻子珍正赶往拉斯维加斯。但他未透露桑德斯是否仍然住院。

据悉,民主党其他总统参选人纷纷祝福桑德斯早日康复。声势领先的前副总统拜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认识桑德斯的人都知道他威力十足,“我们深信他将很快完全康复,也期待他很快重上征途。”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