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狗坚强”横穿高速被撞,嵌进车头竟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19: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3日讯(记者满达 通讯员王旭)小轿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一只狗突然横闯马路,司机急忙刹车但还是撞上了,结果狗被嵌进了车头的吸气栅栏内,不肯出来。在高速交警和修车厂师傅的帮助下,被撞的狗终于脱身,而且还活蹦乱跳,没有大碍。今日,这一幕发生在杭瑞高速湖北崇阳段。

湖南人陈先生在江苏苏州工作,10月3日,他在苏州租了一辆小轿车,开回湖南老家看望年迈的父母。当日上午,陈先生开车经过杭瑞高速崇阳段,一条浅灰色的狗突然闯入前方路段,并横穿马路。陈先生急忙刹车,但还是没能刹住,撞上了狗。结果,狗被嵌进了车头的吸气栅栏内。

陈先生下车看到,嵌在车头的狗还活着,但它迟迟不从里面出来。因为自己不懂车辆的构造,也担心自己一旦靠近狗,会被它咬伤,一时不知所措。无奈之下,陈先生只好向高速交警求助,将车开到前方的湖北高速交警崇阳大队。民警试着用食物逗引狗,还拍打车体并打开引擎盖,但这条狗仍呆在车头内,迟迟不肯出来。

民警只好让陈先生开车到附近的修车厂,请师父对小轿车前部的底盘进行拆解。被困在车头的狗终于脱身,令人惊奇的是,它竟然活蹦乱跳,没有什么大碍。陈先生这才松了一口气,继续赶路返回湖南老家。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沿线的居民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家畜、宠物,避免其进入高速公路护网,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