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2个重点景区客流暴增,国庆第三天湖北省迎客92.0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19: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3日讯(记者邬晓芳 通讯员鄂文旅)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三天,湖北全省绝大部分地区秋高气爽,适宜出游,旅游市场也迎来了客流小高峰。据统计,截至下午2点,除恩施大峡谷景区因地质隐患排查暂停营业外,湖北省24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92.0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476.90万元。

今天,湖北省22个重点景区游客人数暴增,东湖风景区突破30万人,武当山、神农架等景区客流也比前两日增加10%以上。各地推出各种主题公园游、乐园亲子、金秋赏花等活动,吸引了大量自驾游人群。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迷你动物园”在国庆期间全新亮相,武汉欢乐谷变身魔术城堡,邀请众多国际魔术师同台竞技,武汉园博园举办“庆国庆、迎军运,世界名花博览会”,展出上万株名贵花卉,吸引众多市民及周边游客自驾观看。神农架神农顶景区在上午11点,因汽车保有量达到限值临时暂停售票。

与此同时,各地纷纷推出“农民丰收节”活动,特色各异的乡村游和民宿、秋景观赏、农事体验、采摘赏花、休闲垂钓十分火爆,成为游客欢度国庆、放松心情的重要选择。武汉木兰草原举办“木兰元气节”,大型实景秀《花木兰·云中战歌》让游客们流连忘返。花海乐园景区举办“庆秋收、迎国庆、花海乐园撒欢丰收节”,开展挑谷子、播玉米、晒秋等比拼活动,带领游客开启丰收之旅。

此外,“旅游+文化”为国庆期间文旅消费助推加油,“戏曲+生态”也深度融合。武汉、恩施、孝感等地文艺院团走进景区,端上精彩演艺大餐,传统戏剧、皮影戏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红色教育、爱国主题等活动受到热捧,木兰花乡举办第三届醉蝶花节,并发起“我与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说句话”等活动,黄石矿博园开展“我爱你中国”国庆快闪活动,游客纷纷借此机会向祖国表白。

值得一提的是,各地通过各种渠道发出文明出行倡议书,各景点、道路秩序良好,文明旅游渐成风尚。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