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老年公寓枪击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09:28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华盛顿州西南部城市温哥华一高级公寓发生枪击案。“今日俄罗斯”(RT)最新报道说,一名枪手在当地一处老年公寓楼内开枪,打死1人,打伤2人。

据RT报道,枪手一度躲进一间公寓内,这引发了警方的大规模反应以及长达数小时的对峙。当地媒体报道说,当天下午,警方在枪击发生后包围了这个退休居民社区。

警方发言人金·凯普(Kim Kapp)告诉记者,至少有3人中弹。美国一家救护服务公司向当地媒体证实,两人受伤,1人死亡。

RT称,当时为应对此次枪击事件,警方曾出动了一支特警队,甚至还包括一架巡逻无人机。目前,建筑内的居民已经被疏散,警方正在与枪手谈判。枪手据悉是一名年长的白人男性。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