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07:46 来源: 网易娱乐

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网易娱乐10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与29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拍拖一年多闪婚,有机会于40岁成家立室!10月4日其拟结婚通知书曝光,二人于以6千多万港币购入的寓所筑爱巢,展开同居生活!而升格“峯嫂”的张馨月,近日秘密健身,准备加速生宝宝!

林峯去年初与旧爱吴千语结束五年情,随后火速被爆约会拥有34D魔鬼身材的内地模特儿张馨月,自此越爱越高调,经常一起出席朋友及亲戚聚会,女方更因乖巧听话性格而深得男家欢心,早已融入家中,坐稳“准峯嫂”地位!今年6月,林峯更传出求婚成功,并将婚期定于今年12月8日,亦即林峯40岁生日,有意在同日双囍临门,赶在踏入四字头之际完成人生大事!

同居筑爱巢

虽然当日林峯透过经理人表示:“关于感情事不会作出任何回应”,但“身体却很诚实”的他已付诸行动,于上月26日在港秘密入纸排期注册结婚,与计划12月“做老衬”的传闻不谋而合!其拟结婚通知书亦正式曝光,当中见到林峯以本名林逸峰入纸,而张馨月的出生日期显示为1990年3月6日,与网上资料显示的1990年9月18日有出入,相差半年。至于二人的住址同样报称位于薄扶林,可见张馨月已由去年入往的帝景园,搬到林峯于2015年以逾6千万港币购入的薄扶林嘉林阁複式单位,共筑爱巢。

黄宗泽:恭喜他先!

林峯入纸一事如此低调,就连圈中好兄弟、曾同属“无线新五虎”的吴卓羲及黄宗泽,同样不知情,保密工夫做到足。吴卓羲接受本报访问被问及此事时说:“吓!我真是不知道,到底真的假的?”至于黄宗泽闻得林峯已入纸时,坦言感到很惊讶:“我都不知道!都好Surprise,等我之后恭喜下他先。(有没有见过张馨月?)在聚会上见过。”

虽然秘密进行婚事,但另一边厢张馨月则密锣紧鼓健身练身段,务求在出嫁当日以最佳状态示人。她昨日于社交网上载健身短片,见她穿上白色运动Bra Top上阵,分别做了坐姿夹腿、深蹲举哑铃及向后提臀踢腿等动作,主攻锻炼臀部,似乎为做靓靓新娘备战之余,亦同时准备好生BB,为林家开枝散叶!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