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外国志愿者现身西湖畔“最美人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14: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湖边的志愿者人墙。上城公安供图

中新网杭州10月5日电(钱晨菲 张斌 孙妮亚)国庆黄金周前四日,杭州共接待游客1230.87万人次。在该市最热门景点——西湖景区附近,一道道志愿者组成的“人墙”成为了节假日中的别样风景,致力于保障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服务的他们,也成为市民、游客口中的“最美人墙”。

西湖边的志愿者人墙。上城公安供图

志愿者合影留念。上城公安供图

据悉,这些志愿者中不仅有杭州的大学生、各行各业的年轻人,还有来自津巴布韦、俄罗斯、孟加拉国、德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70名国际志愿者。黄金周里,每天都有至少10位国际志愿者来西湖边为外国游客提供帮助。

外国志愿者参与组成最美“人墙”。上城公安供图

外国志愿者现身西湖参与志愿服务。上城公安供图

来自坦桑尼亚的Allan是当地晴雨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的一员。“现在来杭州旅游的外国人越来越多,他们对杭州印象很好。我在这服务不仅可以帮他们指路、做好翻译工作,也能向他们介绍杭州的城市之美。”Allan说。(完)

外国志愿者帮助引导游客。 孙妮亚 摄

外国志愿者帮助引导游客。 孙妮亚 摄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