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国庆假期第六天58.8万人次游湖北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21: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10月6日是国庆长假第六天,已进入游客返程高峰期。全省阴雨天气逐渐好转,气温宜人,文旅活动持续开展,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继续保持平稳。据统计,截至10月6日下午14点,我省25个重点景区(其中恩施大峡谷七星寨景区暂停营业,只统计云龙地缝景区数据)共接待游客58.822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274.051万元。

今日,省内的博物馆、纪念馆、图书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江汉关博物馆举办临时展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老兵摄影作品展》;武汉博物馆举办临时展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大武汉”武汉市群众文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等。

不仅在武汉,省内其他市州也有诸多精彩文旅活动,如鄂州市图书馆持续开展“爱国电影展播”活动,大受欢迎。赤壁市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70华诞《赤壁艺术作品展》等,市民参与热情高。丹江口市举办“聚焦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书画摄影展暨丹江口市首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喜庆新中国诞辰70周年》展览、花卉根雕艺术展、优秀图书展阅等活动异常热闹,深受游客和市民追捧。同时,文旅融合好戏连台。

截至10月6日上午,全省文艺院团十一期间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送戏进景区”“送戏下乡”等惠民演出,观众超万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