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民警抓逃不休假 浠水这位“机智”警嫂暖心举动刷屏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14: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通讯员蔡俊)“爸爸这几个月不是加班就是出差,和圈宝的互动少到他自己都觉得圈宝对他有点冷淡了,于是机智的我网购了小姑娘最近的心头好,跟她说是爸爸从出差的地方寄来的,她拿到盲盒的那一瞬间:‘我最爱我爸爸了!’”10月5日,浠水警嫂刘莹发布的这条微信刷屏朋友圈,大家为她的“机智”点赞,也向她节日仍在抓逃的警察丈夫致敬。

刘莹的爱人,是浠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何自强。今年6月,公安部全面推进以打诈骗、抓逃犯等为主题的“云剑行动”以来,何自强和同事们不是在出差追逃路上,就是在加班做笔录,经常熬夜到凌晨一两点或通宵,“每次在回家都深更半夜,女儿都睡着了。”刘莹说。

连续几个月,何自强和女儿“圈宝”的互动越来越少。稍有间隙,他和女儿视频,“圈宝”生气嫌爸爸陪伴少了,不理会何自强。刘莹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作为一名警嫂,同时也是一名警察,她非常理解和支持老公的工作,为了缓解“圈宝”和爸爸之间的“误解”,刘莹从网上购买了女儿想要的一个“盲盒”送给她,说是爸爸从出差的地方寄来的。10月5日,女儿收到礼物的瞬间,激动地喊道“我最爱爸爸了!”

10月6日,浠水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看到刘莹发的这条微信后,联系了正在外地抓逃的何自强,请他录段视频,对节日中的妻子和女儿说点什么。“你是我最美的妻子,也是我心中的最美警察。”何自强说出了自己平时难以张口的话。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