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国庆返程高峰 武汉公交多举措保障市民节日出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21: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 涂举学、赖昌林)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武汉公交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增加运力,采取管理人员现场调度、车辆提前进站侯客、增加车次、缩短发车间距、跨线支援等措施及时疏散客流。

7日13时许起,武汉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内,公交客流出现高峰,公交643路、513路、525路等线路的管理人员全部值守现场调度、维持站台秩序,公交车提前进站等待乘客上车。为及时疏散学生客流,公交643路、513路发车间距均比平常缩短了一半,客流井喷时,车辆坐满乘客就走。

据武汉公交六公司相关负责人称,9月30日至10月6日,公交六公司共输送乘客317万人次,夜行公交525路共增加16车次。7日,为及时疏散搭乘公交643路的学生流,截止17时30分发稿时,公交540路和610路跨线支援643路9台车,共增加了25车次,公交525路增加了20车次,公交513路增加19车次。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