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清明上河园立足“四个清园” “十一”黄金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13:37 来源: 河南日报

2019“十一”黄金周圆满收官。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开封清明上河园立足于“四个清园”(文化清园、品质清园、欢乐清园、梦幻清园)以全新的面貌、高质的服务热情迎接慕名而来的各地游客,圆满完成旅游接待工作,圆满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十一”期间虽受降雨、降温、大风等不利天气影响,但在全新项目、夜游清园和系列主题活动的全面带动下,清明上河园景区7天共接待游客36.48万人次,同比增长3%,其中夜游清园增幅达109%;同时,随着景区的全面转型升级,景区非门票收入增幅达21.7%,非门票收入占景区整体收入的比重为44.1%,均远超2018年“十一”同期。

经过全力以赴的筹备,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巨马正式与游客见面,每天互动展演6场且实现晚间与灯光相结合进行展演,成为游客来清园必看的第一网红;10月2日—5日,清明上河园与其他景区联动举办大巡游,中华巨马的参与引爆整个大巡游,将整个大巡游推向高潮,在线直播观看量超过150万人次。

皇家乐典《宋廷·梦乐》于10月1日正式亮相,以宋词为引子,将宋朝主流乐器及四季变换之美交融在一起,令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宋灿烂文化,让人仿佛在一瞬间回首已千年。

优美的风景、整洁的环境、精彩的演出、高质的服务,为广大游客献上了一个有品质的“十一”黄金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