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700多年历史的老街提档升级后近日重新开放 昙华林办千家宴款待八方游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08:0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真没想到,在异乡还能吃上一顿这样温馨的大餐,武汉人真是太热情了。”这个国庆小长假,浙江游客孙先生在武汉不仅看了美景,更品尝了一顿别样的美味佳肴。前日,武昌昙华林社区举行“好客昙华林”千家宴活动,社区居民和辖区商户做了近千道菜肴,邀请街坊和游客品尝。

前日上午,记者在社区看到,近20张大圆桌全铺上喜庆的红桌布,院子里人声鼎沸。不少游客从院前经过,还以为是哪家在办喜事,直到热情的志愿者递上一次性碗筷,大家这才知道是社区举办的千家宴。这样别出心裁的待客场面,让不少游客啧啧称赞,忍不住放开胃口大吃一顿。“太幸运啦,尤其是对于吃货属性的我来说,昙华林总是会有那么多的惊喜。”大学生小李一边吃着糯米丸子,一边高兴地和同学分享喜悦。

游客黄先生领了餐具后,来到现场并未急着品尝菜肴,“人太多了,我先拍段视频,记录这段难忘的经历。”他说,吃什么真的不重要,这里热情的东道主比美景更美。

昙华林老街已有700多年的历史,不少居民世世代代都居住在这里。国庆节前,经过3年多的提档升级,昙华林核心区正式对外开放,居民们高兴不已。为了庆贺这一盛事,款待四海游客,社区决定举办千家宴活动,居民们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