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节后机票票价断崖式下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10:4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石倩 通讯员窦磊 兰龙辉)今年国庆旅游人数再创新高,热门航线机票价格持续走高。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各大航司获悉,随着假期的结束,节后出港的国内外航线机票预订价格呈断崖式下跌。

记者了解到,节前出港最火爆的是武汉到三亚、武汉到兰州、武汉到成都等航线;节后出港最火爆的则是武汉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公商务航线。

近几日,武汉出发前往北京、深圳、成都等公商务市场的客座率依然较高,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而前往海南、西南及东北方向的旅游航线有较多剩余座位,价格也很优惠。

据携程网平台数据搜索显示,节后出港机票价格有明显下降。例如武汉至三亚航线,10月8日左右出发的航班一度仅剩全价公务舱,裸票价高达10040元。9日出发的机票预订价格跌至830元,12日出发的机票,经济舱甚至跌至3.1折,裸票价格为510元。不仅是到三亚,武汉至昆明、武汉至乌鲁木齐等航线,也都在节后几日跌至500元左右。

境外游方面,武汉至大阪的航线,10月8日左右出发的航班,裸票价格达到2671元。到10月10日出发的机票低至669元。不仅如此,武汉至曼谷、武汉至首尔等热门航线,裸票价格也跌破至千元以下。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