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擦亮统一战线智库名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08: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0月9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智库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为统战智库揭牌,强调要把统战智库打造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品牌上叫得响、成果上见实效的统战工作靓丽名片。

他指出,统战智库的建立,标志着我省统一战线拥有了一支高素质的“思想库”和“智囊团”。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战智库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他强调,要突出政治性,坚持党管智库不动摇,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严守政治规矩。突出资政性,致力服务统战为己任,在理论研究上出成果,在推动实践上下功夫,在宣传统战上多鼓劲。突出专业性,着力完善机制、广聚人才、强化服务,共同打造我省统战理论的研究基地、统战决策的咨询重地、政治共识的传播高地。

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杨玉华、王红玲出席仪式。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