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革命史诗话剧《一心向党》全省巡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08: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张平、吴梦秋)10月9日,大型革命史诗话剧《一心向党》在襄阳剧院上演,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与1100余名襄阳党员干部代表共同观看演出。这也是话剧《一心向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省内巡演的首场演出。

大型革命史诗话剧《一心向党》是我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创排的献礼之作,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省演艺集团、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出品,长江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该剧讲述了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创始人之一、红25军军长吴焕先,以坚定的信念信仰,无惧牺牲、破家革命,高瞻远瞩、一心向党,将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奉献给党的光辉而耀眼的一生。全剧时长两小时,用生动舞台语言激发观众不断反省当下、观照现实,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该剧自2018年10月首演以来,曾多次赴国有大型企业、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演出。此次襄阳演出之后,该剧还将赴省内多个市州进行演出。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