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湖北太平财险续保鲁巷广场 提供4.4亿元风险保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4: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施丹)近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连续四年承保武汉鲁巷广场购物中心财产一切险及公众责任险项目,为其提供4.4亿元风险保障。

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购物广场,经营面积近五万平方米,停车场面积一万余平方米。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作为“武汉·中国光谷”环境创新配套的重点项目,不仅填补了开发区内无大型购物场所的空白,还为开发区内近30万消费者提供了购物便利。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