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8:2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张惠君)10月1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本届军运会奖牌、奖杯等颁奖物资的“神秘面纱”。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通讯员供图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名为“和平友谊之星”,直径81mm、厚度5mm,金牌采用黄铜镀2克金,银牌采用紫铜镀2克银,铜牌为紫铜上色。除常规的CISM(国际军体)标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以外,奖牌还融入了五角星、翅膀、道路、赛跑的冲刺撞线带、长城、梅花、黄鹤楼建筑形象等视觉元素。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杯。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届军运会奖杯名为“腾飞”,以梅花、抽象的和平鸽为设计主元素,与军运会会徽的数字“7”、跑道、祥云图形组合构成。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