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7:0大胜关岛 杨旭上演大四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21:50 来源: 荆楚网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第3轮,中国队坐镇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关岛队,最终中国队以7:0大胜对手。杨旭发挥出色上演大四喜,武磊、吴曦、艾克森各有一次破门。

此役武磊、杨旭和艾克森领衔锋线,池忠国、蒿俊闵和吴曦坐镇中场,李帅迎来国足首秀与张琳芃、朱辰杰和王刚镇守后防,颜骏凌担任首发门将。

比赛伊始,中国队便对关岛形成持续攻势。

第6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蒿俊闵与王刚在右路打出小范围配合,随后王刚下底传中被解围,禁区内跟上的杨旭抽射窜入上角,中国队1-0领先!

第16分钟,中国队扩大分差!武磊前场得球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爆射近角破门,中国队2-0领先!

4分钟过后,中国队再入一球!王刚右路传中,杨旭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槌将球送入网窝,中国队3-0领先!

第22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推进后直塞艾克森,后者禁区内得球倒三角传中,跟进包抄的杨旭没能射正部位,错失进球良机。

第24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吴曦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随后杨旭机警抢断对方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从而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把比分扩大为4-0!

第26分钟,坎利夫外围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武磊禁区前沿拿球后连过两人后在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杨旭跟进推射再度破门,中国队5-0领先!

第45分钟,中国队前场持续控球,杨旭与艾克森和武磊打出小范围配合,突入禁区的武磊获得破门机会,不过对方门将出击很快将球化解。

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刚禁区前沿传中,禁区内吴曦高高跃起头槌入网,中国队以6-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迟迟没有取得破门,直到第75分钟,王刚低平球传中,关岛门将扑救反而形成混乱,艾克森补射破门连场进球,将比分改写成了7:0。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