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周霁会见韩国LS集团会长具滋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08: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10月1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会见韩国LS集团会长具滋烈。

周霁对具滋烈一行来宜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宜昌是“国之重器”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装机容量第一城。当前,宜昌正加快推进自贸片区、综保区建设,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争当我国由沿海向沿江纵深递进发展的桥头堡,加快推进绿色、创新、可持续地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企业家多到宜昌走一走、看一看,宜昌将继续在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上不懈努力。

具滋烈表示,将继续深化同宜昌的合作,同时积极向韩国企业家宣传推介宜昌的地理优势、招商政策,为宜昌在韩国开展招商引资提供支持。

LS集团是韩国工业电气自动化领域排名第一的产品制造商,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约100家子公司。2009年,LS集团旗下的LS电缆通过收购部分股权,在宜昌成立了乐星红旗电缆(湖北)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220千伏及以下电力电缆及附件、海底及石油平台电缆、煤矿用电缆、1千伏至35千伏架空绝缘线等产品。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