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湖北省第四届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 华科大战队夺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9:2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第四届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现场。 郭金富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郭金富 通讯员程池)10月12日,湖北省第四届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L3H Sec”战队获得一等奖。

据介绍,来自149支队伍的400余人参与了此次竞赛,是四届大赛中参赛队伍和参赛队员最多的一届。参赛队伍由本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企业(含技术爱好者)四个界别组成。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赖旭龙说,第四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已经全面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除华中科技大学的“L3H Sec”战队荣获一等奖外,决赛还评出了二等奖队伍2支,三等奖队伍5支。

颁奖仪式现场,来自省委网信办、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湖北分中心、省通信管理局、省教育厅等单位领导嘉宾及企业家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奖品。具体获奖战队为,武汉科技大学“Matr1x”战队和湖北医药学院“DNA”战队荣获决赛二等奖;武汉大学“Dark”战队、武汉工程大学“不管对不对”战队、“湖北联通一队”、武汉纺织大学“B1ackFeather”、湖北大学“JustG4m3”荣获决赛三等奖。

据悉,下一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将由湖北大学承办,两所高校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赛旗传递。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