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首批军运会进境物资顺利通关 代表团可携自用食品入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08: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庆)昨日,武汉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军运会进境物资已顺利通关。武汉海关尊重代表团风俗,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允许携带自用食品入境。

随着军运会脚步的临近,参赛各国运动员及相关物资将陆续抵汉。10月10日,武汉天河机场海关验放首批军运会暂时进境物资,该批货物为瑞士代表团参加比赛所用物品及运动员私人物资,包括衣服、鞋子、自行车、头盔等物品。

同日,天河机场海关验放的还有军运会ATA单证册暂时进境物资,该批进口货物为定点测量装置、电子测量靶盘、超声波风速仪等共计17项商品,用于军运会跳伞项目的评分工作。

在军运会物资进出境的口岸海关,均设立专门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受理报关、担保、暂时进出境监管、咨询等业务,实行7×24小时通关服务,即报即查即放。

考虑到有大量外籍运动员来武汉参赛,武汉海关尊重代表团的风俗习惯,在手续齐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允许携带自用食品入境。军运会参赛人员携带的生物制品或血液制品,在入境时向海关出示医院的有关诊断证明及处方,可以携带一个疗程的用量。对于超量携带的,应事先提请海关检疫审批并接受查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