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市光谷1.2万名城市志愿者全员上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22: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李月媛 通讯员 余仁权 )10月1日起,21.2万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将陆续走上工作岗位,10月14日前所有责任点位志愿者全员上岗到位。其中,东湖高新区1.2万名城市志愿者全员上岗,全面参与,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军运会开赛在即,在驿山高尔夫球场和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城市志愿者全部到位,现场了解赛事情况、场馆布局、安全保障、车辆停放等信息,与赛事志愿者有机结合,无缝对接,保障军运会顺利召开。

高新区辖区武职、武软等高校,省科投、奥体中心、光谷建设、高农集团等企业积极参与,在有轨电车沿线、重点商圈、军运会重点保障路段,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助力军运会。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交管部门的指导下,安排民警在高峰时段会同路口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行人、非机动车乱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管控、教育,并引导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培养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展示良好风貌。

各街道、各行业、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志愿者立足岗位本质,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开展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酒店餐饮、历史文化宣传、应急救护、社区服务、其他领域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社会提供热情、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