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扶贫

洪湖市进行脱贫攻坚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7:57 来源: 荆楚扶贫网

荆楚扶贫网(通讯员定银 陆剑)10月15日上午,洪湖市扶贫办在全市举办的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培训班上进行了脱贫攻坚专题宣讲。

洪湖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洪湖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洪湖市委员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基层一线干出成绩、群众欢迎的干部,要注意培养使用,要加强宣传表彰,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的指示,联合组织宣讲团积极宣传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故事,好经验,积极宣讲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队员、第一书记、扶贫干部和乡镇党委书记的扶贫故事。

在今天上午短短的45分钟时间里,洪湖市脱贫攻坚宣讲团刘伍星、张敬月、叶爽、谭焱云4名宣讲员分别宣讲了奋在扶贫一线的80后—周鹏、回族村不走的第一书记—李文席、耕耘在扶贫路上的90后黄冈姑娘—叶爽、柔肩挑重担扶贫拔穷根的镇党委书记—吴长红的扶贫故事。宣讲员从不同方面讲述了他(她)们带着使命、不忘初心、为贫困群众而忘我奋战的典型事迹,赢得了在场的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的阵阵掌声。

洪湖市扶贫办宣传科科长卢秋平说,洪湖市扶贫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行多次宣讲,推介更多的优秀扶贫干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的优秀事迹。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