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武大学子16日争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总决赛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9: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虹磊 郭蕾)“追梦人·正青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武大分赛区决赛将于16日下午举行。届时,来自武汉大学不同院系的10名同学将汇聚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进行观点碰撞、妙语表达,角逐冠亚季军。前三名将获得直通11月中下旬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图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武大分赛区决赛海报

为确保分赛区决赛效果,15日下午,武汉大学新闻学院组织参赛同学进行了彩排,同学们准备充足,对于热点话题,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不时有金句爆出。活动现场也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设备调试正常。

图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武大分赛区比赛场外宣传海报  记者 林杉 摄

图为:比赛彩排现场,现场灯光调试 记者 林杉 摄

16日下午15:00,荆楚网客户端将对武汉大学分赛区决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比赛结束后,精彩视频也将通过荆楚网各平台进行发布,欢迎届时关注转发。

图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武大分赛区决赛图文直播海报,欢迎届时扫码关注

据悉,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此项赛事已成为湖北网络文化节品牌活动。大赛为全国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年大学生风采的舞台。本届赛事创新采用“分赛区+总决赛”的新模式,湖北省内设立四个分赛区,分别是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省外有两个分赛区,分别是南京大学、西安外事学院。

【纠错】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