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9月武汉卖新房1.8万套,四季度有142个商品房项目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22:11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5日讯(记者廖桥)长江网记者15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9月全市销售新建商品住宅18078套,市场整体保持平稳。

15日下午,武汉市公布今年1至9月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我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146355套,销售面积1633.8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4.34%,同比增长34.23%。 这就意味着,9月份新房单月销量约为1.8万套,较8月19836套的销量有小幅调整。

与此同时,9月二手房销量为10001套,与8月销量基本持平。

此外,此次发布的市场运行情况还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已批准预售尚未网签的商品住房 150568套,面积1678.44万平方米。

长江网记者查询发现,与前期相比,已批准预售尚未网签的商品住房在套数和面积上均出现增长。根据最新市场统计情况,今年第四季度,全市将有142个商品房项目、总计1163.4万平方米房源可入市销售。这两组数据都意味着,市场库存在增加,购房者选择空间更大。

对此,房地产市场研究机构人士指出,在前期持续精准的宏观调控之下,武汉新房、二手房市场继续保持平稳走势,库存也处于健康合理区间,市场整体仍将延续这种稳健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