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刘怡廷)10月1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部署提出要求。

王晋指出,各级检察领导干部要继续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运筹帷幄、排兵布阵,也当战斗员包案指导、带头办理黑恶案件,巩固上下一体、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王晋要求,要持续发力,加快节奏,依法做好提前介入,确保在侦查阶段做到证据确实、充分,提高办案效率。要聚焦“打透”,体现担当,在提前介入、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刑罚执行等每个阶段,把精准“打财断血”作为检察监督办案的重点加以关注。要敢于监督,坚守法治,认真把好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把“省院对涉黑和重大涉恶案件统一把关、市级院对所有涉恶案件统一把关”的制度落到实处。要严管厚爱,自身过硬,对于检察机关自身存在的“保护伞”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