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黄石至鄂州快速路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09: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程良友、段兵胜)四堵水泥墩被清理一空,双向四车道畅行无阻。10月15日,大冶东风农场至鄂州六十村的3.5公里“肠梗阻”终于打通,连接黄石和鄂州的快速路铁十线全线通车。

铁十线是武鄂黄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通道,被当地人称为“光谷大道”,经由此路,从黄石铁山区到武汉光谷,车程缩短至40分钟。

铁十线黄石段长20.44公里,2016年年底建成通车;鄂州段长3.5公里,却一直没有开通。2018年,这一“肠梗阻”问题被省政府列为督查项目进行督办。

2018年9月29日,湖北日报7版头条刊发《500米断头路,何时通》对未开通原因进行报道:3栋房屋补偿标准未达成共识,无法拆迁导致停工。2019年8月15日,湖北日报以《省政府两次督办,黄石人盼了6年——建好的快速路为啥被水泥桩封堵》为题,对相关问题再次进行报道。

近日,在两地交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道路治超站、电子抓拍系统、路牌标线建设顺利推进。10月14日,鄂州市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验收,并组织拆除了4道水泥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