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马戏《塔拉蹦吧》开启奇幻木偶马戏之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32 来源: 新快报

“酷狗酷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引入的大型木偶马戏《塔拉蹦吧》中文版近日在广州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该剧目由中国和波兰联合制作,将马戏和木偶进行结合,融入了马戏动物表演和木偶剧情的元素,极具创造力和互动性。

演出过程中,表演者邀请小朋友上台,参与到帮助“蹦吧”寻找后腿并安装等环节,并由长颈鹿带领大家一起背诵唐诗。在一小时的演出中,会唱歌的长颈鹿、会吃鱼叉的狮子以及可以起飞的大象等,带现场观众穿梭在奇幻的童话世界里,赢得阵阵掌声。

《塔拉蹦吧》由波兰木偶诊所剧团创作,遵循“无暴力马戏”原则,在表演中使用1∶1比例的巨型木偶代替动物马戏表演,避免给动物带来痛苦,同时使表演更加生动灵活,便于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亦向大家传递出保护动物、尊重生命的观念。

此次波兰木偶诊所剧团和山东省话剧院联合创作,根据中国市场的受众偏好、舞台习惯和语言风格,推出了《塔拉蹦吧》中文版。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中,《塔拉蹦吧》中文版受到推介,并于今年7月正式开启全国巡演之旅。据悉,该系列展演在2019年内总计有近80场惠民演出陆续呈献。(徐绍娜)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