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时强调 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07:55 来源: 湖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时强调 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10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研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国家监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集体研学后,各党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发表三篇重要讲话,深情礼赞历史成就,热情讴歌伟大人民,豪迈展望美好未来,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国庆系列庆典活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者,要坚守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主阵地,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奋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积极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要当好坚持、完善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力军,不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造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促推湖北争当中部地区崛起重要动力源中展现新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