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潜江举行2019年全国“扶贫日”送戏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09:24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林楚晗)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持续推进文化扶贫,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坚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信心,10月1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市越野行走协会协办的2019年全国“扶贫日”-送戏下乡活动在积玉口镇新潭村举行。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天空虽然飘着蒙蒙细雨,但新潭村每位村民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越野行走手杖操

舞蹈《又见北风吹》

花鼓戏《叫道童》

群口快板《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歌》

旗袍秀《唐人秀》

在热烈的掌声中,演员们表演了越野行走手杖操、舞蹈《又见北风吹》、花鼓戏《叫道童》、群口快板《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歌》、旗袍秀《唐人秀》等精彩节目,多种多样形式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乡亲们看得如痴如醉。

市文化和旅游局扶贫工作负责人王昂说:“作为文化和旅游职能部门,后续我们将继续发挥文化和旅游优势,大力推进文化扶贫、旅游扶贫、体育扶贫,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心动力,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本次扶贫送戏下乡活动近期还将在泰丰办事处勤俭村、老新镇赤生村、熊口镇石杨村举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