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汉百余餐饮企业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21:41 来源: 荆楚网

公益消防宣传队讲师陆琳介绍灭火器的存储和保养(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王灵儿)用气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在餐饮店这样的公共场所内,一旦发生燃气爆燃等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10月17日,“武汉餐饮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在武昌小蓝鲸八一路店举行,一百余家餐饮企业负责人接受安全教育。

培训现场,一部部消防安全宣传片、一幕幕火灾事故现场,让在场的餐饮从业者看得触目惊心。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工程师廖袁和武昌区公益消防宣传队讲师陆琳先后登台,针对餐饮企业在日常经营中的用气、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进行了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一名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对于安全生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严格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培训由武汉市商务局和武汉消防救援支队主办、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武汉餐饮业协会和武昌餐饮商会协办。

餐饮 火灾 燃气 消防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