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荆楚网“与军运同行”互动活动开启 积极跟帖赢取丰厚礼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20: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舒娴 实习生 许思安)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开幕!不同文化、不同肤色的国际友人齐聚湖北,荆楚儿女正以东道主身份,迎接全世界的目光。荆楚网东湖社区也将陪伴网友,经历、见证属于每位网友的军运时刻!即日起至10月28日,东湖社区在“与军运同行”栏目,每天发起一个军运主题的话题帖,欢迎网友跟帖参与讨论,赢取丰厚礼品。


武汉军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四年筹办路,展现出惊人的“中国速度”,军运东道主如今也是美出新高度。江城市容市貌绽焕新颜、35座场馆高标准建设、23万志愿者热忱服务……湖北,昼夜兼程,正迎来全球瞩目的高光时刻。


在属于武汉的军运时间里,千千万万来自全世界的朋友要来走街串巷,亿万观众通过电视网络要把东道主瞧个仔细。军运之于每一位荆楚网友,是和平友谊,是梦想荣耀,更存在于街头巷尾,存在于日常生活。军运不仅仅在赛场,更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每位网友都能参与军运,也都能为军运出份力!


欢迎网友积极跟帖参与东湖社区“与军运同行”栏目,每天小编都会选出2名留言质量最高的网友成为当日“互动之星”,待军运会结束后,还将综合根据网友参与所有话题帖的频次,回复的效果(图文质量),其他网友对其点赞和互动等情况,评选出终极“话题之星”,千元礼品等你来拿。

具体参与方式及详情请点击: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0261-1-1.html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