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省荣军医院全力备战军运会 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21: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荣军医院参与保障任务的医生护士。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四海 袁添)为了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军运会期间各项医疗工作顺利运转,近日,湖北省荣军医院党委召开协调会议,组织医务部、护理部、公共卫生科、药剂科、器械科等临床科室开展保障任务培训。

据悉,湖北省荣军医院作为本届军运会的医疗保障官方医院之一,承接了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军运会保电医疗保障任务,以及军运会后勤相关媒体酒店医疗保障任务。

医护人员进行专业培训。通讯员供图。

省荣军医院党委对此次医疗保障任务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参加保障任务的医生护士进行专业培训,并安排了救护车24小时待命、调用医疗保障所需药品及医疗器械等工作。省荣军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0”投诉为目标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工作。

医护人员进行专业培训。通讯员供图。

“本次军运会的医疗保障任务中,我会把传递火炬的热情带回到工作中,继续做好护理工作,用自己的行为影响更多的人。”省荣军医院老年科的袁晓燕说道,她作为火炬手参加了10月16日在东湖绿道举行的火炬传递活动。

袁晓燕参与火炬传递活动。通讯员供图。

医院 荣军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