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军运会特许商品钥匙扣、徽章等小件倍受中外记者青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15:40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摄影刘建维)10月18日,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日,一切准备就绪。当天,军运会主媒体中心人流量比前几日大了许多,各家媒体记者穿梭在走廊和工作室之间,现场热闹非凡。位于中心东侧大厅的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抢购”热潮也有赠无减,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参观与购买。

媒体记者在店内挑选服饰。(记者 刘建维 摄)

记者发现,这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小到钥匙扣、徽章、丝绸、围巾、服装、吉祥物“兵兵”玩偶,大到特制书法长卷《军中宝典》,纪念券形制产品《稳操胜券》《胜券在握》和《军礼炮》等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琳琅满目。

特许商品军运吉祥物小徽章。(记者 刘建维 摄)

军运会特许商品。(记者 刘建维 摄)

“8号入住,到今天已经完成销售额近30万元。每天仅外媒记者前来选购的批次就有五六波,钥匙扣、徽章、衣服这些方便携带,又能马上别在衣服或背包上的商品,最受省外媒体记者的青睐。钥匙扣是最受欢迎的,现已断货,正在联系从别处调货。”销售员曾国玲说。

设在军运会主媒体中心的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记者 刘建维 摄)

该店工作人员史绍华告诉记者,他作为从事军运会特许商品销售与宣传的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使武汉人民的整个精神面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尤其是武汉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城市转型等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每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特许商品都会成为传承文化的最好载体之一。武汉军运会一系列充满军事元素与武汉特色的特许商品,在诠释浓厚的中国特色历史军事文化与地方特色的同时,也将随着运动员、工作人员、观众和媒体记者成为赛事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