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快看军运丨央视记者带你围堵外国小哥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22:0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前些天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许多市民在军运会中,最期待看到的就是各国的小哥哥们。

为了提前满足大家的心愿,央视记者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先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想结识近十国的帅气小哥,了解他们对中国的第一印象,倾听他们对此次参赛的期望值?

快来戳视频!Pick你最喜欢的小哥哥,并锁定接下来央视新闻的军运会直播吧!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