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记者手记 | 军运点燃江城,热情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23: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记者 蒙雪

10月16日,天还蒙蒙亮,小雨带着风,按捺不住小兴奋,记者踏上了军运会女排A组小组赛的报道之路。

这是中国八一女排首次亮相,首场对阵美国队,备受关注。

比赛场馆内,热火朝天,武汉人骨子里的豪爽,表现得淋漓尽致。

“中国队,加油!”“袁心玥,加油!”加油声持续、热烈,令人振奋。身处现场,也会忍不住加入,忍不住呐喊。

当中国八一女排拿下首场冠军的一瞬间,掌声雷动,身后的观众大喊:太棒了,你们是最棒的!激动场面现在回想,还充满力量。

不仅是中国队的比赛,其他队伍的比赛,武汉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加拿大对阵美国队,打到激烈时,观众掀起阵阵人浪。武汉的球迷阿姨激动时,竟彪出武汉话:“好球,有板眼!”

赛后,当问及66岁的李年喜支持那支队伍时,他告诉我,“这些球员来到武汉,就是中国的朋友,是贵客,现场精彩表现我都支持,也看得过瘾!”

10月17日,中国八一女排又以3:0战胜巴西队,女排姑娘们以出色的成绩回馈武汉观众的热情。

这两天的比赛,除了观众们欢呼声,还有“小水杉”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还有全体武汉人对军运会的激情,浓郁的军运氛围,让这座城市愈显魅力。

比赛越往后越激烈,也越精彩,相信热情、包容的武汉人会带给世界更多惊喜,更多感动。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