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好莱坞往事》被撤档 外媒曝昆汀不打算重剪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10:51 来源: 网易娱乐

《好莱坞往事》计划于10月25日上映,18日被曝将撤档

《好莱坞往事》导演昆汀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据外媒THR报道,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不打算重剪《好莱坞往事》,对“该片在中国内地撤档,片方试图与昆汀合作剪一个新版本”说法,消息源透露昆汀态度是现有版本能上就上,不能上就算了。

此前THR报道称《好莱坞往事》内地撤档,表示消息源称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直接向中国电影局提出申诉,要求更改片中对父亲的描绘。此消息由THR和deadline两家外媒报道,暂未得到任何片方直接回应或证实。

THR还指片方在与昆汀沟通一个《好莱坞往事》新的剪辑版,希望此后重新上映;另一家外媒Deadline表示索尼有考虑剪辑要求,但该片终剪是昆汀说了算。还透露片中的暴力画面可能也是撤档因素。

随后,THR报道称,昆汀对撤档态度是无意重新剪辑,要么就上现有的内地版,不上就算了。Deadline称消息源表示索尼没有强迫昆汀重剪。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