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刘亦菲版《花木兰》将进行补拍 或持续到明年2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14:58 来源: 网易娱乐

外媒曝《花木兰》将进行补拍

电影《花木兰》剧照

网易娱乐10月19日报道 10月19日,据外媒《The DisInsider》的消息,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的试映反馈不是很理想,片方计划从本月起展开大规模重拍/补拍,最晚可能要到明年2月才结束。具体重拍内容是什么目前还不明确,据了解是重大战争场面。同时有消息称这版影片没有动画中的木须和歌曲,不确定这是否是重拍的原因之一。

目前《花木兰》定于3月27日在北美公映。若是重拍工作最终延长到明年,其上映日期有可能也将受到影响。

据了解,电影《花木兰》由迪士尼动画版改编,讲述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故事,由刘亦菲饰演“花木兰”一角。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