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首金!中国队获得武汉军运会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12:40 来源: 湖北日报

快讯:首金!中国队获得武汉军运会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冠军。

今天上午在武汉国防园射击场举行的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赛中,中国代表团以总成绩1747环的成绩获得了本届军运会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产生的首枚金牌。(央视记者 柴丹枫 李兵)

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比赛,正在进行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比赛。图为:中国运动员金泳德,他也是昨天开幕式火炬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