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英山残联助力“扶贫日” 为615名盲人发放语音电饭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15: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晓晖、郑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和社会的帮助下,我们盲人的生活好了很多,以后也会越来越好!”拿着刚刚从活动现场领到的语音电饭煲,盲人梅凤云不禁喜上眉梢。

2019年10月17日,在第六届“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英山县残联结合第36届国际盲人节,积极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6次国际盲人节暨全国扶贫日系列助残活动。在节日期间,为残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本次活动由设置在温泉沙湾村村委会的主会场活动和各乡镇自行组织的分会场活动共同构成,活动包括政策宣讲、物资发放等内容。此次活动共计下发语音电饭煲615台,对615名重度视力残疾群众进行了帮扶,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

主会场活动现场。(通讯员 陈小莉 摄)

本次活动主会场由该县残联理事长袁学武主持,副县长徐明轩出席了活动。徐明轩说,近年来英山县的残疾人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难,成效显著值得肯定;今后也要再接再厉,用恒心和毅力为残疾群众的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徐明轩和温泉镇党委书记胡向京等领导现场为重度视力残疾人发放了语音电饭煲,并与他们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精神、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英山县副县长徐明轩详细询问残疾人生活情况。(通讯员 陈小莉 摄)

今年以来,英山县残联持续加大对残疾群众的帮扶和支持力度,近期连续开展了多项与残疾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和活动。目前,全县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社区康复站建设、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等重点活动正在持续推进,将为我县残疾人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