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军运会定向越野项目开赛:速度耐力技术一样不能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12: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20号讯(记者叶文波 邹斌)今日上午10时,军运会定向越野项目在江夏区开赛。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直击。

选手依次出发。定向越野女子中距离,第一个完成比赛的中国选手

选手依次出发。定向越野男子中距离,第一个完成比赛的中国选手

定向越野比赛中的选手

定向越野,是一项运动员借助地图和指北针,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到访各个检查点的体育运动。通常在森林、郊外、城市公园或大学校园里举行。定向运动19世纪起源于瑞典。

定向越野具有很强的项目独特性:定向运动的独特性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找出检查点,并沿着最佳路线通过未知地带,需要准确读图辨向、线路评估、指北针操作、在压力下集中精力、快速决策、在自然地形中奔跑等技能。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