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精彩瞬间丨超燃!带你看20日最霸气的赛场军礼!还有金牌6+6的游泳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2:17 来源:

两日金牌数,6+6

中国游泳队,霸气!

横扫对手3:0,128:43  

八一女排、女篮,无解!

军事五项障碍跑

男子、女子世界纪录同日刷新

“双黄!”

截至20日,中国队已狂揽26金,位列奖牌榜第一。

湖北日报客户端带来的军运精彩瞬间,让我们从一张霸气侧漏的赛场军礼照开始!

当晚,军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国选手王彦面对曾击败队友的斯洛文尼亚选手,主动出击,全程压制对手夺得金牌。(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田悦 摄)

紧张、激烈!

虽败犹荣!

20日,男子重剑个人赛:一剑之差,卫冕冠军李振(左)无缘16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时龚 摄)

打脸,我们是认真的~

20日下午,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拳击比赛男子轻量级(60-64公斤)预赛中,中国选手臧双战胜爱尔兰选手LOCKHART Stephen。(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摄)

6+6,两天12金。中国游泳队,点赞就是了!

军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季新杰获得冠军并创造新的军运会纪录,成绩为7分53秒65。(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摄)

军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张雨霏获得冠军,成绩为58秒59。图为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亲吻泳池泳道线。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 摄)

中国VS美国,赢了!

10月20日军运会篮球比赛迎来A组焦点战,中国八一男篮凭借着第三节25比10分的巨大优势取得领先,最终以98比79大胜美国男篮,王哲林拿下27分10篮板成为获胜最大功臣。(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 摄)

128:43  女篮还是这么猛!

同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展开第二轮小组赛争夺,在当晚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八一女篮以128比43大胜德国队,取得本届比赛的两连胜。(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时龚摄)

天津全运会柔力球冠军、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老师童胜玢用街舞的方式为中国女篮助威。

女排:3:0 横扫!

军运会女排小组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以25-11、25-5、25–19,总比分3-0战胜加拿队,取得三连胜。(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蒙雪、刘建维)

观众观赛。(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明非 刘建维 摄)

20日,武汉五环体育中心,男子4x50米障碍游泳接力最后一棒的中国选手候钰杰在触壁后指着泳帽上的五星红旗向观众致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摄)

10月20日,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中国选手牛钰捷在男子200米超级救生项目中夺冠。(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摄)

10月20日,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中国选手戴晓蝶(下)在女子200米超级救生项目中领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摄)

2019年10月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项目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选手入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摄)

柔道赛场观众席上,两位小观众和偶遇的吉祥物“兵兵”互相敬礼。(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摄)

在军运村商业街中国移动营业厅内,外籍运动员体验5GVR自行车对战。(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梅涛摄)

10月20日,军运会帆船比赛在东湖水域开赛。(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摄)

【责任编辑:郭金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