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水陆并进 中国军团两天揽26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10月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继续酣战,中国军团在游泳、水上救生和公路自行车等项目发挥出色,共夺得14枚金牌。在奖牌榜上,中国以26金9银9铜,居第一。

当日上午,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赛在武汉东湖绿道开赛,中国队一举夺得个人和团体的双料冠军。晚间进行的水上项目,开启了中国队的揽金狂潮,游泳比赛再夺6金,并3次打破国际军体联纪录;水上救生项目诞生的6枚金牌中,中国队豪取5金,打破一项世界纪录和多项国际军体联纪录。柔道比赛中,王彦斩获女子78公斤以上级金牌。

中国军团还有一批运动员不屈不挠战斗到最后一刻。在击剑比赛中,钱佳睿作为当天唯一进决赛的中国选手,面对里约奥运会个人与团体的双料冠军俄罗斯击剑名将亚纳·叶戈里安,勇于亮剑,敢于拼搏,以11比15憾负于对手。

当晚,女排、乒乓球等强项顺利进入下一轮赛事。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