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恩施首条国际航线通航 我省国际航线增至67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7: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林晶、刘宇)10月20日12时16分,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LQ805次航班载着179名旅客,从恩施许家坪机场平稳起飞,直飞柬埔寨暹粒。15时08分,航班历经2小时52分钟,安全抵达暹粒。

这是恩施机场首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也是首次使用外国航空公司执飞的国际航线,标志着恩施机场正式迈入国际机场行列。

至此,我省开通国际航班的机场增至三家,即武汉天河机场、宜昌三峡机场和恩施许家坪机场。国际航线增至67条,分别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63条、宜昌三峡机场3条、恩施许家坪机场1条。

据介绍,恩施至暹粒航班由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A320客机执飞,座位数180个,飞行时间3小时左右。10月20日、25日12时10分从恩施起飞,16时抵达暹粒。10月30日之后,每周三、五、七15时25分从恩施出发,18时05分抵达暹粒。

相关报道;第9版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