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全球15个友好城市市长 向武汉致信为军运会加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7:35 来源: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 记者从武汉市政府外事办获悉,听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武汉市在全球五大洲的15座友好城市的市长通过文字和视频致信,称赞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化步伐,感谢本届军运会为增进各国友谊、推动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加拿大万锦市市长薛家平说,万锦市非常珍视与姐妹城市武汉的伙伴关系。武汉是万锦在中国唯一的姐妹城市,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我谨向赛事主办方、运动员和参与者致敬,感谢你们促进世界和平与和谐。

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长莉安·达泽说,我们将满怀兴趣在克莱斯特彻奇关注此次军运会,祝愿所有参赛者在我们美丽的友城武汉度过愉快时光。

日本大分市市长佐藤树一郎说,祝愿此次运动会取得巨大成功,希望它能促进世界和平以及各参赛国之间的友谊。武汉经济发展迅速,国际化程度很高,希望此次军运会进一步提升武汉的国际地位。

英国曼彻斯特市市长阿比德·乔汉说,武汉是一座友善热情的城市,本届军运会毫无疑问是一场非凡盛会,将增进一百多个参赛国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此外,来自巴西、德国、法国、匈牙利、澳大利亚、韩国、泰国、乌干达、以色列、智利等国家的武汉友城领导人也发来祝福。

据悉,1979年,武汉与日本大分市结为国际友好城市,由此开启了武汉国际友城工作。40年来,武汉已与50多个国家的110多个城市结成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朋友圈”覆盖世界五大洲。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