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军团游泳再夺7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21:02 来源: ​湖北日报

快讯|中国队夺得军运会男女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男女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26秒04获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俄罗斯队和波兰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今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获得7枚金牌,5次打破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 

快讯|汪顺夺得军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以4分10秒13获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另一位中国名将覃海洋以4分10秒41获得银牌。

汪顺夺冠后向观众行军礼 记者李溪摄

快讯 | 张雨涵夺得军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雨涵以2分10秒68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雨霏以2分12秒59获得铜牌。

张雨涵 记者李溪摄

快讯 | 王简嘉禾夺得军运会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简嘉禾以15分57秒50获得金牌。

王简嘉禾 记者李溪摄

快讯|闫子贝夺得军运会男子50米蛙泳亚军巴西选手夺金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闫子贝以27秒12获得银牌,巴西选手戈麦斯游出27秒07夺金。

快讯|陈洁夺得军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洁以1分00秒14获得金牌,并打破了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刘雅欣获得亚军。

陈洁 记者李溪摄

快讯 | 季新杰夺得军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季新杰以1分46秒54获得金牌,并打破了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

季新杰 记者李溪摄

快讯|杨浚瑄夺得军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王深宇)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浚瑄以53秒93获得金牌,并打破了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朱梦惠获得亚军。

杨浚瑄(右)和朱梦惠 记者李溪摄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