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119比71,八一女篮三连胜领跑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21:40 来源: 湖北日报微信号

湖北日报讯(记者时龚)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展开第三轮小组赛争夺,在当晚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八一女篮以119比71战胜美国队,连续第三场获得大胜的同时也凭借净胜球多138分的巨大优势力压同积6分的巴西队领跑小组赛。

在前一天晚上,中国八一男篮战胜美国的比赛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目光,中国八一女篮对阵美国队比赛同样成为焦点,这也让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继续保持着高上座率。比赛一开打,拥有多名前NCAA球员的美国队一度在开局阶段试图给中国八一女篮制造压力,但稳住阵脚的中国八一女篮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第一节以29比18领先;第二节,中国八一女篮在金佳宝和王丽丽的策动下,凭借高效的外线得分和内线突破将分差逐渐拉开,上半场结束时62比28的比分让比赛结果早早失去了悬念。下半场,中国八一女篮采取以赛代练的模式,不断轮换上阵,甚至再次5上5下的场面也让现场观众会心一笑,最终中国八一女篮以119比71战胜美国队,其中金佳宝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

在21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巴西队68比57战胜法国队,加拿大队50比53不敌德国队。22日女篮比赛将进入间歇期,中国八一女篮将在23日19时迎来小组赛第四个对手法国队。

本届军运会女篮比赛一共有中国、加拿大、巴西、美国、法国、德国6支球队参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胜负场次积分多少排名,排名第一、二的球队进行冠亚军决赛。目前卫冕冠军巴西队与上届亚军中国队同样保持着连胜势头,按照赛程六军会决赛将在小组赛收官日24日19时重演,而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将是本届军运会女篮决赛的“预演”。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