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卡妹搞笑回应分手传闻 萌德再晒甜蜜合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9:30 来源: 网易娱乐

被传与萌德分手卡米拉·卡贝洛搞笑回应

萌德晒出与卡米拉合照

网易娱乐10月21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近日,人气创作歌手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被传与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分手,为此卡妹10月19日在Instagram搞笑质问男友,而萌德更是直接晒出甜蜜亲亲照打脸分手谣言。

对于两人的分手传闻,肖恩·蒙德兹先是在Instagram晒出甜蜜亲亲照,照片上两人亲密的拥抱在一起。然后又贴出一张与考拉的合影,卡妹开玩笑回应说,这是我们的合影好喜欢。然后又贴出一张“证实肖恩与卡米拉分手”的报道截图点名男友,问他:“你要什么时候告诉我?”

卡米拉·卡贝洛与萌德一直是好友,今年六月合作单曲《Se?orita》之后开始交往,10月2日卡米拉参加一档节目时还宣布很爱萌德,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当时她说:“我感觉这太有趣了,我们做了很久的朋友,只是我们都很忙,这首歌真的很棒,让我们感觉非常亲近。爱是非常神圣的,珍贵的,我爱我的粉丝,也爱属于我的人,我们希望尽可能正常地享受生活,如果一段爱情关系大家都来参与我会很不舒服。”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